要闻

凝心聚力建铁路,齐心协力促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2-27 22: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老铁路的开通,对于老挝的发展,可谓是一次巨大的改变和突破。回首过往,老挝国内的铁路里程仅有不到4公里。 反观如今,老挝铁路里程增加100倍,速度达到每'...

中老铁路的开通,对于老挝的发展,可谓是一次巨大的改变和突破。回首过往,老挝国内的铁路里程仅有不到4公里。

    反观如今,老挝铁路里程增加100倍,速度达到每小时160公里,可以说老挝的铁路开始即巅峰,有利于我国从老挝进口天然橡胶和矿石原料等产品,老挝的大量货物也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国内,加强了中国与老挝的合作与交流,也为其他想与中国合作的国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一场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本平静的生活,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积极团结在一起,积极抗疫,使疫情状况得到了良好的控制,为了保证人员与货物的安全,每辆入境列车都会进行全方位的彻底消毒,在列车消毒30分钟后,还要对乘组进行独立消毒,凡是涉及到的装卸货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他们进行核酸检测。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日新月异,祖国的发展如火如荼,面对中老铁路的开发,我们不得不感慨,祖国的发展为什么如此蓬勃,寻找深层次背后的原因,是因为党在用自身坚强有力的领导,不断守护着人民的静好岁月。

    征途漫漫,怀着对祖国感恩的心,我一定会用自己满腔的热血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态度,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努力绽放光芒,用自己充足的耐心,信心和责任心,努力沉淀,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辜负生命的价值。 (李耀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