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加强领导挺立潮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0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十三五”期间,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企业'...

“十三五”期间,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企业持续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政治保障。

 

运管公司杭州维管段跨区域集中修。

 

公司党委始终把党建工作视为企业发展的“根”和“魂”,深度建强基层党建工作体系,不断聚焦主责主业,织密筑牢反腐倡廉工作网络,致力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抓细抓牢“三型党委”和党支部“星级达标晋位升级”工作脉络,117个基层党组织和1280名共产党员“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善作为”,凝聚了企业永续发展的巨大力量。

 

运管公司南昌维管段在沪昆线设备集中修现场成立党员突击队。

 

公司党委致力于把国内铁路运维行业“领跑者”的重任扛在肩上,出台“转思路、调结构、控风险”发展战略,深度融入中铁电气化局“投资+EPC+运维”产业链条,坚持“双轮驱动”模式,加大综合维管比例,积极进军国际市场,注册资本3.2亿元,年营业额超30亿元,拥有“铁路运输许可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业务遍及全国25个城市、8个铁路局、21个合资公司,“车机工电辆”专业齐全,维管总里程超20000专业运营公里,能够一次性综合维管1500公里铁路设施。

 

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推进工区标准化建设。

 

公司党委坚持打造“塑形、铸魂、化制、育人”文化工作平台,两度荣获“火车头”奖杯,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安全示范岗”荣誉称号,被中国中铁评为“最满意的职工之家”。累计发表国家级宣传报道100余篇,“两红精神”和“胡杨精神”更具时代内涵,“胡杨林乐队”受到广泛关注,运管文化品牌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