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物贸公司召开2020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字号+作者:常哲超 来源: 2021-03-15 09: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常哲超)近日,物贸公司2020年度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在京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以上领导,总部各部室、事业部、分公司负责人、公司副科级以上人员等共计40余'...

(常哲超)近日,物贸公司2020年度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在京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以上领导,总部各部室、事业部、分公司负责人、公司副科级以上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伟霞主持会议。

市场经营部、财务部、党委工作部等单位负责人共计18人,紧紧围绕2020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履行“一岗双责”和个人廉洁从业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整改措施、2021年工作思路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晾晒。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进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2020年殊为不易,各单位负责人尽责担当,面对疫情和外部市场环境带来的严峻考验,攻坚克难,公司实现了稳中有进。2021年要重整旗鼓再出发,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思考今年业务突破的方向和思路,对照年度任务指标,细化落实方案,以新思路谋求新突破,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为公司“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方式通过线上测评系统从“德、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综合测评打分。

本次干部述职述廉大会的召开,达到了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打开思路的预期目的,营造“亮业绩、比贡献、崇廉洁”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