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广汕项目高压Ⅰ标迁改完成

字号+作者:高开天 来源: 2021-01-24 1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3日凌晨,随着110kV新宁水跨越广深铁路最后一个天窗点施工结束,由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广汕项目部施工的高压输电线路迁改Ⅰ标所有工程量全部完成。 图'...

1月13日凌晨,随着110kV新宁水跨越广深铁路最后一个天窗点施工结束,由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广汕项目部施工的高压输电线路迁改Ⅰ标所有工程量全部完成。

 

图为广汕项目部员工在新瓜线跨广深铁路段更换导线施工

   110kV及以上输电线路迁改是广汕迁改项目的重中之重,根据现场实际和方案情况,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与广州供电局多次协商分成3个标段进行实施,2年内从110kV西荔线到220kV新瓜线,直至今日的110kV新宁水线,广汕项目110kV输电线路Ⅰ标全部完成。

   Ⅰ标范围内涉及6条输电线路,先后跨越济广高速、广深铁路和广园快速,协调单位多,项目部和广州供电局多次沟通协调,签订施工协议,分批次迁改施工。项目主要领导现场办公,解决了迁改施工中棘手问题,优化施组方案,确保了工程有序推进,成立党员突击队,保证了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